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高温慰问到一线 清凉关怀入人心——公司领导高温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6
        连日来,江城持续高温、酷暑难耐,新区公司建设者们仍然坚持奋战在项目工地一线。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19日25日,新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项目工地现场,分别走访了新区公司国博公园、莲花公园等在建项目,向坚守高温一线的建设者们表达亲切慰问,并送去消暑用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带队前往国博公园项目现场,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高温作业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送上慰问品。刘继生强调,高温天气,高温作业场所要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合理错时安排一线工作人员和工作时间,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要切实维护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高温一线人员平安度夏。公司总经理助理何春峰,工程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总经理方紫微带队来到莲花公园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和工作环境,给奋战在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叮嘱他们在高温作业下要注意自我调节,保重身体,并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工作。方紫微指出,高温酷暑下,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科学合理的安排好工作与休息时间,注重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副总经理朱晓军带队前往片区土地看护现场,看望慰问了在高温酷署中仍坚守一线默默挥洒汗水辛苦作业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朱晓军对一线人员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肯定,嘱咐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预防高温中暑的发生。  



副总经理王繁带队到达梅林二街项目现场,详细询问并查看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及工作环境,王繁强调各党员干部和公司相关部门要密切关心一线工作者的身心健康,突出重点,多举措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一线工作者作业环境安全。


副总经理朱凌带队前往片区地块环境整治项目现场,对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该项目作业人员年龄普遍偏大,请项目负责人特别注意防暑工作和生产安全,并希望大家注重劳逸结合。


副总经理吴建军带队到国博财富中心项目现场送清凉,对现场工作人员全力推进新区公司房地产板块工作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持续的情况下工作一定要保重身体,天气热,任务重,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此次高温慰问,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班子对基层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干劲,为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