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以案为戒,以改促建 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工作 ——新区公司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30

新区公司严格落实省、市委和市城投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8月19日,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武汉市纪委监委编印的《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录》。与会领导和党员干部分段诵读读本内容,并就违纪违法案例开展热烈的讨论发言。

                                       

8月29日,组织召开新区公司警示教育大会,4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新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同志传达市城投集团警示教育大会及主要领导党课的精神,要求新区公司党员干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始终保持对“围猎”“腐蚀”的警觉,坚决守好廉洁底线、守住廉洁关口。以案为戒,全面加强风险防控,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二是以清廉国企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工作力度;以查促建、以改促建,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流程和制度规范。  

三是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新一轮发展努力奋斗!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攻坚克难、协调推进,抢抓新的发展机遇。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主动作为,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以新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