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修建车棚解民忧 锦旗相送表谢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新区公司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切实为基层群众解决问题、办好实事。

     “情系百姓,为民解忧9月22日下午,汉阳区鹦鹉街桥机社区梅书记带着社区居民代表到新区公司送上锦旗,对新区公司为小区修建非机动停车棚,解决了社区居民停车难的问题表示感谢。

       桥机社区是新区公司常态化对口下沉社区,实践活动以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主动认领桥机社区作为实践活动联系点,多次对接社区并走访调研。通过与社区沟通和实地调查了解到,社区所辖桥机嘉园小区电动车较多,现有充电停车位远远无法满足居民停车充电需求,很多电动车随意停放路边,不但造成原本较窄的小区道路拥堵,而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居民们急盼能够再新修一个停车棚。了解情况后,新区公司随即将为小区居民修建停车棚列入领导实践活动项目,并立即组织建设部门到现场踏勘,短短几天时间拿出施工方案并进场施工,仅用7天,配备有充电装置的非机动车停车棚便建成并投入使用。现在,停车棚内已满满当当地有序停放着电动车,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个停车棚使用率非常高,真是为小区解决了大问题。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