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来源: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2-21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综合管理部工作职责

 

一、负责公司董事会、行政、党委的日常工作。

二、负责公司综合协调、组织计划、总务保障工作及日常的管理工作。

三、负责公司办公会的组织、会议记录、起草下发会议决议、纪要、简报等文件。

四、负责公司机要工作,办理各类文件、信函、传真的收发、登记、传递、处理存档及档案及印章的管理工作。

五、负责公司的人事劳资、职工福利、社保医疗、职称管理、计划生育等工作。

六、负责公司办公室自动化系统的建设、设备的购置及日常的维护管理。

七、根据公司党委工作安排,负责搞好公司党委的日常工作和公司纪检稽查、群团、工会等方面的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计划财务部工作职责

 

一、开展企业战略研究,编制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

二、编制公司项目建设及土地储备年度及季度投融资计划,筹措项目资金,科学调度资金,合理利用资金。跟踪审核项目进度,按进度审核拨付进度款。

三、负责国内外银行贷款和其它金融组织贷款的申贷、管理和还本付息工作。负责增资扩股、集合资金信托、企业债券等其他融资方式的研究和实施。

四、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组织实施会计电算化,建立健全财务会计制度、财务会计档案。

五、负责项目建设和土地储备成本的归集分摊,收回已交易土地的成本和分成收益。

六、负责公司税款的申报缴纳,开展税收筹划。

七、负责公司经济活动统计工作。

八、组织财会人员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开展业务研讨。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工程建设部工作职责

 

一、负责编制公司年度工程建设计划与项目实施计划。

二、负责公司工程项目策划前期管理、委托规划方案的设计与论证、办理项目规划手续、组织实施勘测设计、建立工程项目库和工程项目管理数据库。

三、负责公司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组织实施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及有关设备采购的招投标工作,组织标书编制、依托招标代理完成招评标手续及合同谈判,拟写工程项目合同文本。

四、负责公司工程建设项目合同的执行管理。严格依靠合同进行项目管理,按月审核工程进度、签署工程进度支付月报及上报工程计划与形象进度。

五、负责公司工程项目预决算工作。进行项目的施工预算审核、竣工决算及配合工程审计工作。

六、负责公司工程现场协调管理工作。负责办理建设手续,建立健全各项现场管理制度,做好现场协调,督促监理单位,对项目实施进度、质量、投资控制及文明施工安全管理。

七、负责项目竣工验收及办理移交手续。

八、负责项目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工程资料的收集存档以及工程资料档案库的建立,负责竣工资料的整理备案。

九、承办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土地利用部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征地、拆迁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针政策;其所长

二、负责组织编制公司土地储备计划,建立土地储备项目资料库;

三、参与公司建设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及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评审工作;

四、负责办理公司建设项目用地及储备土地征地拆迁的相关手续;

五、负责公司建设项目用地及储备土地的征用拆迁工作;

六、负责组织收集、整理征用土地拆迁还建的基础材料、管理征用土地专业档案;

七、配合武汉新区土地交易分中心办理土地交易有关手续;

八、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发展部工作职责

 

一、负责公司发展战略研究,编制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拟制公司投融资发展计划。

二、负责土地开发和招商引资项目的策划、可行性研究、评估论证、政策咨询、进行项目储备、建立项目数据库。

三、负责开发和招商引资项目的前期基础技术研究、负责项目立项、上报、审批工作。

四、负责公司投融资策划、对外合作和开发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

五、负责公司投资政策、法规研究、开展项目调研以及项目前期工作的业务学习和培训。

六、完成公司交办的其它任务。

 

总工办工作职责

 

一、组织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组织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文件。

三、组织办理项目立项、可研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规划、土地、环境、水务、消防、抗震、人防等的有关审批手续。

四、组织编制项目施工设计文件及办理施工图审查手续。

五、负责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等招标活动。

六、负责项目咨询、评估及设计方案、技术专题、初步设计等的评审组织协调工作。

七、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技术协调工作。

八、参与项目代建的前期相关工作。

九、组织协调公司信息化建设工作。

十、负责公司工程技术档案的备案工作。

十一、组织公司工程科学技术研究、应用与管理工作。

十二、组织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的技术培训。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