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区概况
武汉新区概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21
   武汉新区规划总面积为368平方公里,包括汉阳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蔡甸区及汉南区东部地区,规划总人口100万。

武汉新区以实现三镇功能互补,协调发展为总体原则,目标是通过15年左右的时间将武汉新区建设成为立足武汉,面向华中乃至全国的现代制造业基地、生产性服务中心及文化旅游中心。

武汉新区以“三大特色功能组团”为重点,包括汉江组团、沌口组团和四新组团。三大组团各具特色,汉江组团以建立文化旅游中心为主,沌口组团重点建设现代制造业基地,四新组团为新建区,主要培育新的城市功能,规划以梅子路、四新大道为“十字轴”,形成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行政管理中心、企业总部为主体的生产性服务中心及生态居住新城。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