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来源: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2-21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新区开发建设的项目法人和投融资主体,下设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土地利用部、工程建设部、投资发展部、总工办、开发项目部七个部门。

  公司在武汉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直接领导下,按照武汉新区开发建设的总体战略部署和公司经营目标,根据“总体规划、逐步实施、基础先行、滚动发展”的开发建设原则,从事武汉新区的开发建设。具有投融资、土地整理、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功能性、公益性项目建设等职能。公司在授权范围内,根据武汉新区城市总体规划和建设计划,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多元化、多渠道筹措资金,推动武汉新区滚动发展。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