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公示栏 >> 公告通知
四新管委会领导调研推进汉阳高铁功能区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3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四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张斌到新区公司调研。新区公司方紫微总经理汇报了汉阳站高铁功能区片区开发模式设计工作推进情况。


       结合成都东部新区模式、军山新城和光谷科学岛项目案例,张常委与参会人员就片区开发工作流程、社会投资人招标、资金来源、产业导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张常委要求下步管委会和新区公司要共同起草授权委托协议、实施细则、招标文件、与社会投资人的合作协议、管委会对新区公司的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同时要求立即组织人员到军山新城、光谷科学岛项目进行学习取经。

为落实管委会领导工作要求,39日下午四新管委会综合计划裴菲局长带队到武汉车谷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新区公司介绍了汉阳站高铁功能区项目基本情况及此次学习咨询的主要内容。车谷投发公司介绍了其所授权实施的军山新城片区开发整体模式及主要流程。


结合汉阳站高铁功能区未来模式设计,我方人员就社会投资人招标、片区土地征储、相关政策设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


交流会后,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就片区开发过程中普遍性问题深入探讨。车谷投发公司张琼副总经理及前期工作部、合约法务部、金融事业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四新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新区公司部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产投公司、城乡统筹公司、市政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