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7

201937日下午,新区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大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等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经理方紫微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纯同志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公司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公司总经理方紫微同志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指出, 2018年,新区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股东单位决策部署,紧紧围绕 “十三五”战略规划和年度责任目标,攻难关、促建设、谋发展,各方面工作总体上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城建投资计划全面完成,经营效益势头良好,土地储备供应再创佳绩,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2019年,公司将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实干担当,拼搏赶超,勇于作为,高品质建设四新生态新城,积极推动新区公司战略转型,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升科学管理水平、推动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同志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就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继生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市全面展现城市综合实力,展现世界形象的军运年。对新区公司来说,也是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任务重,压力大。刘继生要求,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部署,按照“四个一流”的定位,大干快上,按照极致路线的标准,全面完成军运会保障路线的提档升级工作;要坚定信心,打开思路、明确方向、细化措施,力求在战略转型上取得大的突破;要多措并举,完善优化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要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号召,要继续发扬新区人苦干实干、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自我革新、奋发有为的勇气,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锐气,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豪气,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为推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