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建进工地,廉政入一线----新区公司开展廉政进项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9

为深化“廉政阳光工程”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工程建设一线延伸,根据新区公司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529日上午,新区公司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和参建各单位到芳草公园项目开展“党建进工地、廉政入一线”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纯,副总经理李军伟,纪检监察室、工程建设部、成本合约部、总工办、内控中心相关人员,芳草公园项目各参建单位代表共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现场参观了芳草公园项目工地和廉政宣传活动室,对芳草公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项目管理和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剖视录》,共同学习了工程领域的腐败典型案例,提高了参建各方的廉洁从业意识。

分管工程建设的副总经理李军伟同志,向参会人员讲授了以《建设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廉政风险防控》为主题的廉政党课。李军伟同志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针对公司项目建设中的各个环节和实际问题进行了风险点剖析,对如何防控这些风险进行了深入讲解。新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分管领域对参建各方提出了具体指导和工作要求。

最后,郑纯书记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向新区公司项目建设的相关部门和参建各方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对集团公司下一步开展“廉政进项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遵规守纪,常怀敬畏之心。二是要规范管理,才能持续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同频共振,共建和谐企业。

本次活动将项目建设各个关键环节纳入了廉政教育的范围,增强了公司工程管理相关部门与参建单位的沟通交流,营造出浓厚的“共廉”氛围,进一步推动了 “廉政阳光工程”示范项目的创建工作。下一步,公司将开展内部讲师培训活动,组织参建各方学习项目建设环节中的规章制度和管理规范,进一步提高公司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和廉政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