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快闪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9

“咱们工人有力量 ,嘿 ! 咱们工人有力量” 719日下午,在武汉二七纪念馆广场,新区公司40多名党员以快闪舞蹈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传统教育活动。

下午3时,武汉二七纪念馆广场上,突然响起铿锵有力的音乐,一群穿着“新区公司”标识文化衫的年轻人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下跳起了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他们的舞姿坚实有力、豪迈热烈,充分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情缅怀和爱国主义情怀。围观的职工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生动宣讲下,参观了纪念馆展馆。大家沿着纪念馆里一幅幅沉重的历史画卷,重温了“二七大罢工”、“二七惨案”等重大历史事件。

在缅怀革命先烈不畏强权、不畏牺牲、反帝反封建的英勇斗争中,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工人阶级才能形成伟大的团结和战斗力量,才能彰显革命坚定性和组织纪律性,才能带领劳苦大众获得自由和解放。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承发扬革命先驱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新拼搏,为公司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