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四新管委会领导调研公司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4

   2019年10月30日,四新生态新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张斌带领综合计划局、建设管理局负责人到公司调研。会上,公司总经理方微紫汇报了公司成立以来建设、开发、投资情况;董事长刘继生就公司战略转型和持续发展思路作了补充发言。

   张斌副主任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实践证明,四新片区土地打包的运作模式值得肯定,新区公司辛勤耕耘,片区土地收储、项目建设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汉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张主任要求,下步新区公司要牢牢把握国家政策,加快土地供应节奏;加大建设力度,做好项目移交收尾;加强统筹平稳,算好投入和产出大账;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积极谋划战略转型,落实项目支撑。

   公司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