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发改委领导考察四新片区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2020年7月10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刘新华一行到四新片区考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万磊、四新生态新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张斌,区发改局、四新管委会建设局,公司董事长刘继生、总经理方紫微参加了考察活动。

                            

     在项目现场,刘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片区拟实施道路拓宽、人行天桥建设的实际情况,并结合周边交通现状提出了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区公司汇报了四新片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区政府领导就当前片区拟新增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刘主任对四新片区取得的建设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步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仔细梳理四新片区项目包建设情况,认真分析投入和产出的平衡关系,在此基础上统筹考虑后期项目建设时序和规模;二是加快包内项目建设,对前期标准不高、还未完善的项目尽快优先完成,确保满足城市功能;三是在新增项目安排上,原则上集中在补短板、惠民生的项目上,市发改委将对四新片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道路刷黑、人行天桥建设等项目给予积极支持。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