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防疫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8

为增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 , 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传染病发生,8月27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科学防疫促发展”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中国功能医学协会武汉分会会长刘浩为干部职工讲授,讲座分别从认识病毒、科学理性消除常见误会、如何提高病毒时代的生存能力、提高免疫力的实用方法等四个方面,对疫情常态化期间个人有效防护及提高自身免疫力进行了专业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消除了广大职工对病毒的过分恐惧,让大家科学理性的提高在病毒时代的生存能力,同时,刘医生亲身示范传授自己提高免疫力的居家锻炼方法。讲座结束之后,不少员工围着刘医生咨询健康锻炼、科学养生的各种具体问题,刘医生一一作了详细的指导。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