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宣讲队来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5

12月2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吴文同志到新区公司、文产公司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新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所属单主要领导和文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吴文同志在宣讲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全会的重点内容从对“十三五”规划的全面总结、当前面临的国内外复杂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战略规划重要举措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吴文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国企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格局,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时要坚定自信,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立足岗位作为,在新的征程中贡献自己力量。

吴文同志强调,时值收官之际,各单位任务很重,同时防疫形势也不容小觑,全体干部职工要共同努力,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凝神聚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一个百年。

   会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吴文同志详细了解了新区公司和文产公司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和公司发展中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了对城投集团公司作风建设、“十四五”规划方面的建议意见,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