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推动党史学习“起步就提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9

为加快推进新区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4月9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将各支部班子纳入学习范围,将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中心组研讨的重要议题。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重温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并结合前阶段对党的历史的学习和实践,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随后各支部就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分别提出了开展知识竞赛直播、深入乡村进行普法活动、“楼宇”党史宣传、与防疫模范社区芳草社区共建等结合实际的特色活动安排,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如果开展好党史学习、参观、实践等活动与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学习和交流,各基层支部对党史学习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也启发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各支部将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做到公司对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出彩”的目标要求。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