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总经理方紫微带队检查经营资产及闲置地块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0
         2021年8月10日上午,新区公司总经理方紫微带队检查英才公园、墨水湖南岸公园等公园地下停车场及片区闲置地块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
    在检查公园地下停车场时,方总详细询问了值岗人员车辆进出管控、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针对加强防控措施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车辆进出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检测;二是要储备足量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并放在显眼位置;三是要保证每天2次全面消杀,并完善消杀记录台账。
    在检查芳草公园旁体育地块新阳广场装修总包单位项目部驻地时,方总强调,当前武汉市疫情形势严峻,尤其是这次从经开区沌口建筑工地集中爆发扩散出来的疫情,给防控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疫情防控严禁流于形式,各项疫情防控硬性要求务必执行到位,项目各方要切实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按要求落实人员管控,包括行程排查、健康码核验、测温登记及疫苗接种情况统计,严格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及环境消杀,尤其做好工地食堂、宿舍、厕所等重点部位卫生保洁、日常消毒及通风。同时,要加强防疫宣传,工地人员原则上要在施工点、住宿点“两点一线”工作生活。
    公司综合部部长、力旗力冠董事长何春峰,投资发展部刁曼丽、杨环柳,土地利用部彭宜峰,力旗力冠公司王宏伟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