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农科院副院长邵永发带领农科院专家到访公司“国企联村”蔡甸农博汇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10月21日下午,市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邵永发带领农科院机关党委、科技处、财务处、作物所领导专家到访公司“国企联村”蔡甸农博汇项目。
       邵院长一行实地调研了项目启动区“刺绣田园”项目,查看了作物生长情况,并考察了项目周边资源和产业情况。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农科所专家对项目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研究讨论了战略合作方案,就在技术合作方面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见。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