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投资建设的我市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精彩开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9日,由新区公司所属力旗(力冠)公司与万达合作运营的汉阳四新区域首家大型综合体——汉阳万达广场举行了盛大开业庆典。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焚,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邓耀光,新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继生和四新管委会、龙阳街等部门及相关单位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午8:30,开业庆典仪式在激扬的锣鼓声中正式开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我市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如期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区公司引进万达广场,提升汉阳区的城市形象和品位,给广大居民群众带来更高层次的购物休闲体验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四新片区的城市功能和城市定位进一步提升完善,在宜居宜业新汉阳建设中取得更大成就。

     新区公司董事长刘继生发表感谢致辞,对社会各界给予万达广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衷心的谢意,同时表示新区公司“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四新管委会的部署,在股东单位强有力的领导下,抢抓发展机遇、开拓创新、科学谋划,尽快将四新片区打造成一座充满生机活力的生态新城,不断满足老百姓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城市功能提升,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彭焚、邓耀光、刘继生、方紫微等领导为汉阳万达广场开幕剪彩,并跟随舞狮打开广场1号大门。庆典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客流接踵而至,成功实现开门红。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