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公司生产经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9
          2021年1228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耀光、总经理助理李卫带队到新区公司检查节前安全检查,调研公司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投资发展部,新区公司董事长刘继生、总经理方紫微和经营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在汉阳万达广场,邓总一行检查了中控室、餐饮卫生、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对消防安全设备启动后应急处理反应能力进行了抽查测试。邓总指出:万达广场投入运营后,社会反响较好,要针对商业体量大、人员密集的实际,牢牢把握日常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各方的安全主体责任。

在听取公司年度工作和指标完成情况后,邓总指出,新区公司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工作成绩值得肯定,特别是在政府化债、万达开业、盘活存量资产方面成绩突出,同时,明年任务更加繁重,要在营业收入、利润总额、新增项目落地等关键指标上再加压、再挑重担,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