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7月1日上午,新区公司在20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国企赶考,好戏‘廉’台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随后新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同志给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党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讲授了一堂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加强清廉国企建设”为题的精彩党课。

刘书记指出,2022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大事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将面临更多挑战、更重任务、更高标准。清廉国企是“清廉湖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清廉国企建设要常抓不懈。今年是公司转型发展攻坚克难、奋力有为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坚决落实清廉国企建设工作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下午,公司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经营项目汉阳万达,开展了迎“七一”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活动中,公司50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影片内容激情澎湃,扣人心弦,激励着每一位基层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不负使命,缅怀先烈,再奔新征程。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