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攻坚克难创佳绩,奋楫扬帆启新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2月2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召开年度工作大会,新区公司取得历史性佳绩,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得“勇于担当,全力支持集团公司化债和城建投资工作”突出贡献奖。


   沉甸甸的荣誉,见证了公司奋发向上的历程。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和四新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股东单位的坚强支持下,公司党委、董事会科学谋定,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戮力同行,战略转型取得重大突破,公司成为汉阳站高铁功能区开发建设实施主体,经营、投资、建设、储备等各项任务均超额完成。全年实现营业收入XX亿元,为年度目标的104%;实现利润总额XX万元,为年度目标的172%;完成城建投资XX亿元,为年度目标的493%,增长率位居城投系统第一位,贡献率位居第四位。成功发行公司债券9亿元,及时筹措资金XX亿元,助力城投集团化债工作;三个房地产开发项目顺利交房,成功竞得月湖地块,圆满完成四川天府国际艺术城项目园林景观工程。坚持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融合,通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助推解决项目交房、居民办证等民生问题。

   成绩既是鼓励,更是鞭策。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也是新区公司开启战略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以2022年取得的成绩为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牢牢抓住建设宜居宜业新汉阳和汉阳站高铁功能区的历史机遇,围绕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乘势而上不迟疑,接续奋斗不停步,推动公司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