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抢抓“开门红”梅林二街人行天桥建成开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1

2月28日,由新区公司投资新建的“π”型天桥——梅林二街人行天桥正式对外开放。该桥位于梅林二街与江城大道交叉处,它也是一座生态景观桥,远看如舞动起伏的浪花腾空升起,与蓝色晴空相映成趣。

年初以来,为缓解附近居民交通出行,新区公司本着惠民生,满足片区人民美好生活愿景的原则,将该项目完工列入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公司科学制定实施方案,抢抓工期,精心调度,全力推进,仅在二个月时间内就保质保量完成了项目建设,有效解决了片区居民的出行诉求,获得一致好评。

全桥总面积1026㎡主桥桥体为淡青色,采用三跨连续钢箱梁结构横跨江城大道。桥面为灰色砖块样式,泛着银色柔光,使用后会形成毛面,防滑美观。雨棚为波浪造型,活泼大方,形态契合四新片区绿色发展主题。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