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组织踏勘汉阳站高铁功能区现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近日,市政府已正式批准公司作为汉阳站高铁功能区开发建设实施主体。为加快推进片区开发建设,全面落实相关目标任务,3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余燕子、副总经理吴建军带队,公司各部门及产投公司、新雅景公司对汉阳站高铁功能区整体范围进行了实地踏勘。


地事业部对片区实施范围、拆迁安置、站城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部门及二级单位对片区总体开发情况有了直观了解,进一步确立了“主人翁”意识。对当前工作“主战场”明确了方向。


汉阳站高铁功能区用地范围为四环线(包含四环线外的郑家咀村村城范围)、三角湖北路、三环线、汉阳大道以北地铁4号线围合区域,总用地面积12.7平方公里。其中含快活岭、董家渡村、徐湾村、三眼桥村、郑家咀村、陈家咀村、罗家咀村等七个村,同时将周边的生态底线纳入汉阳站高铁功能区保护范围。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