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领导调研片区公园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8
2023年5月6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新区公司董事长汪国圣,公司总经理方紫微对片区在建公园项目进行了调研。
汪董一行冒雨查看了国博公园、莲花公园、凤凰湖公园(二期)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工程进度、难点攻关和安全文明方面的汇报。
汪国圣调研莲花公园项目
汪董结合在建项目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国博公园项目临近江边,对地下车库防水要求高,要确保地下车库防水工程施工质量;地面绿化苗木要避免反季节种植,确保种植存活率。
二是要加快推进莲花公园项目建设,重点做好现场精细化施工、安全文明生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的目标,确保项目按时完工;要统筹调度电梯等智能化设备选型,发挥资源优势,满足后期运维需求。
三是要持续优化凤凰湖公园(二期)项目施工方案,控制好项目建设成本,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现场施工进度,按节点目标顺利完工。
四是要持续加强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尤其要切实做好基坑、临边防护、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对生产现场要经常查、反复查,重点部位必须安排专人盯守。
汪国圣调研凤凰湖公园(二期)项目
公司作为四新片区开发的先行者,多年来致力于四新片区的基础设施和环境治理建设。后续,随着国博公园、莲花公园、凤凰湖公园(二期)等项目的建成使用,将更加完善社区、体育、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