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书香赋能 领航发展” ——新区公司职工读书分享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4
   为营造崇尚知识、敏学好学的良好氛围,推动公司“学习型企业”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公司二次创业储备人才、发现人才、锻炼人才搭建交流展示的舞台,新区公司工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书香赋能 领航发展”职工读书系列活动,并于4月28日下午在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方糖书店举办了一场职工读书分享会。

公司工会在组织各部门开展小组交流分享的基础上,择优推选了5个作品进行分享展示。


新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燕子致开场词


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

在分享会上,大家交流读书感悟,畅谈心得体会,从《毛泽东家风》“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到《平凡的世界》孙少平、孙少安坚韧的性格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带着《你在为谁工作》的疑问,慢慢从工作、生活中寻找答案,再到工作《态度》如何决定工作成效,如何《好好接话》,掌握交流沟通的技巧。




职工分享交流


活动现场


公司副总经理朱晓军点评职工分享作品


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军为大家朗诵了一首诗歌


      读书分享会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接近尾声,此次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让全体员工感受读书的快乐和收获,接下来,公司将阅读活动常态化,让阅读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激发公司员工读书热情,也使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到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在良好的氛围中,大家在阅读中获益,在交流中成长。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