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新区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5月30日,公司副总经理王繁在凤凰湖(二期)项目部组织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宣贯新区公司安全月活动方案。公司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

    建设事业部宣贯了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对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安全生产相关政策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通过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王繁强调:一是要深化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认识,紧密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真正做好安全意识覆盖全员、应急技能普及全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活动宣传引导,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岗位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和教育培训活动,通过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四是要进一步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氛围,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实,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本次启动仪式,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标志着新区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要求,各单位、各在建项目应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条件的确认作为各项经营活动的前提,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