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近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钟志衡到新阳广场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军、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产投公司详细介绍了新阳广场项目基本状况、安全管理模式、安全人员配置;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监控室、消防重点部位管控等安全情况,着重对新阳广场楼栋内的消防设施、应急设施设备的配置、供配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在现场,钟志衡叮嘱要做好值班值守、安全巡查及出入登记管理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她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的有效手段,在下步安全管理工作中,一是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构建隐患排查长效机制;二是要做到眼勤、嘴勤、腿勤、脑勤,把握关键节点和重要点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三是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四是要形成人人参与、全员推动安全管理工作的积极态势,增强全体职工安全意识及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钟志衡根据新阳广场项目公寓特点,提出要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派发安全宣传单、摆放安全警示标牌、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加强安全宣传的力度,向居民群众宣传安全政策法规和消防安全、燃气火灾、防汛应急等避险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以点带面,筑牢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