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党支部与西屋台村党支部联合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7
6月5日上午,新区公司第一、第三党支部党员与国企联村结对乡村蔡甸区西屋台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区公司与西屋台村60余名党员共同参观了蔡甸区武汉野战国防园-国防教育馆,国防教育馆建设面积4000平米,重点展示国防基础知识和蔡甸地区的军事历史、著名军事战役和军事人物。

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参观国防知识普及馆,重温了侏儒山战役抗击日寇的革命故事,在吴运铎纪念馆深刻感觉了“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精神,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业。

 
通过此次活动,凝聚了党员意志,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维护祖国利益、保卫国家安全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