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万家灯火处 圆满归家时|海格公馆B区整体交付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9
   2023年12月28日,武汉新区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股建设的海格公馆B区住宅迎来整体交付。这是继2022年11月A区住宅提前交付、2023年6月B区部分住宅交付后,海格公馆在一年多时间内,迎来的第三次交付,硬核实力再一次得到“证明”。至此,海格公馆所有楼栋交付完毕,兑现速度区域内领先,实景呈现理想家的模样。






市场大环境跌宕起伏,产投公司一如既往的保持匠心,工期保质保量,给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于业主们是定心丸,于楼市是强心针

更值得期待的是,与海格公馆实景现房一同到来的,还有逐一兑现的主城生活配套。“看得见的美好、一目了然的便捷 ”,给予业主们最真实幸福生活体验。

900米处的万达商圈里每天精彩纷呈,家门口的钟家村方岛小学已经开学,不远处的山姆会员店随时开启品质购物,窗外的凤凰湖湿地公园里享受微度假生活......区域硬核资源汇聚于此,众多城市利好交相叠加,大城宜居生活触手可及


时间不会辜负努力前行的人在海格公馆一幕幕美好的归家景象,点亮生活的温馨与绚烂。

红地毯与红灯笼交相辉映,贴心细致的交房指引、物业人员的热情相迎......从业主走入小区的那一刻起,家的美好已然徐徐展开。



业主们的归家喜悦,一切都美好可见、可触、可感,幸福感漫溢


在小区里高颜值的楼栋立面,全龄化运动配套,别致的园林景观...都是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步入室内精装修入户大堂宽敞的电梯厅尺度优越的户型空间都彰显出对精致生活的要求

海格公馆这座期待中家园,如约抵达,不负每一份选择和信赖。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