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迎寒而上 冒雪而来 | 新区公司铲雪除冰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4
    2月3日至4日,为有效预防和及时应对恶劣天气引发的交通安全隐患,保持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区公司迅速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III级应急响应,以坚定的决心和高效的行动,迎战这场雪。
总经理方紫微带领党员干部铲雪除冰,保障出行
    雪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为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天刚蒙蒙亮,公司总经理方紫微带领党员干部们到达除雪现场,铲雪队伍分工明确,大家顶着凛冽寒风和纷飞的雪花,投入十二分的热情,挥动铁锹,迅速行动起来,铲雪除冰场面热火朝天。清晨的四新,铲雪声、除雪机轰鸣声交织在一起,在寒冬中奏响了特殊的“冬日扫雪曲”。
党员干部齐心协力鏖战风雪,为片区百姓出行保平安
    截至4日中午12时,新区公司组织在建项目及所属单位共出动人员160余人,撒布机、雪铲车、巡查车辆等10余台,播撒融雪剂32吨,重点对墨水湖南路、三青路桥、文选路桥、芳草路等道路桥梁,四新体育公园、文举公园、梅林公园等经营场所,新阳广场、万达广场内部道路及周边进行融雪除冰工作。同时,在人行天桥、地下停车场道口等易结冰点位铺设防滑垫800余条,确保行人通行安全。
四新片区桥梁道路融雪除冰在行动
 
四新片区桥梁道路融雪除冰在行动
    针对商铺、公园、运动场馆、停车场等资产,公司同步开展了应急处置工作,采取撒盐、主要道路除雪破冰、增铺防滑垫、设置安全提示等措施,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搭配机械高效融雪除冰
畅通道路保障居民出行
 
    面对严寒,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义无反顾奔赴一线,鏖战风雪无所畏惧,在共同努力下,四新片区融雪除冰应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城市交通井然有序,片区百姓出行安全得到了充分保障。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