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观摩学习拓视野 探索交流促提升 公司赴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2
   为开拓公司科技创新工作视野,探索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2月21日,公司总工程师晏华兵带队,赴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实地参观污水源热泵能源站,并与金茂绿建武汉公司就污水源热泵技术应用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金茂绿建武汉公司总工程师付云庭就污水源热泵技术应用与工程效益进行了详细介绍,四新方岛能源站主要采用污水源热泵耦合地源热泵技术,仅消耗少量的电能,保障130万方建筑供热、供冷。随后双方围绕技术成果转化、开发项目科学赋能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石本无火,相击而生灵光。公司总工程师晏华兵对金茂绿建武汉公司技术交流活动的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相互交流宝贵经验的同时,也为新区公司打造汉阳站高铁功能区绿色城市打开新思路,助力企业走出一条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昂泽、副总工程师李涛以及公司所属单位科技创新有关负责人,金茂绿建武汉公司技术负责人樊欣、工程负责人夏凡、安全负责人王浩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