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简报(第一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4
    59日上午,公司党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扩大)会议,启动并部署新区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先胜同志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郑纯同志传达了《关于在集团公司系统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座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并对新区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熊先胜同志对新区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是一项经常性、延续性的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在支部,新区公司党员比例较高,各党支部任务十分艰巨,支部书记更要提高认识,把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两学一做”目的在于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全体党员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争做合格党员,要结合新区实际,做到领导带头,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问题导向、注重实效。三是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要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梳理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存在的问题,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做。切忌搞形式主义,切勿抛开日常工作搞学习,要将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开展学习教育,使学习教育工作更有效地推动中心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会后,新区公司党委立即研究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在新区公司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公司四个党支部分别于512-516日期间召开了支部“两学一做”启动部署会,并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公司党员领导班子分别下到所在支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熊先胜同志带头参加了第二党支部启动部署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支部关于对“两学一做”理解认识的主题讨论。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