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简报(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4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牢固树立创新绿色发展理念, 63日下午,新区公司党委组织参观了武汉科学技术馆新馆,并举行了一次“海绵城市建设”大讨论,拉开了公司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带着新区四新片区海绵城市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重点参观了科技馆的水展厅,通过 水生武汉东湖的形成六湖连通等武汉水资源特色展项,进一步了解了武汉大江、大湖、大武汉的资源特色,通过观看水的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展示,全体党员干部对海绵城市建设有了新的启发和认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公司八楼会议室,结合参观中的所见、所想、所悟,针对四新片区海绵城市建设,展开了一次讨论。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