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简报 (第四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9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深化“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及城投集团统一部署,新区公司四个党支部于84日分别组织开展了“坚持不忘初心,践行党员常青——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本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以及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文件精神,对深入开展党费收缴工作党员个人自查、支部核查、组织整改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做到思想到位、安排到位、行动到位,保证党费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武汉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17期和第18期有关“党员常青”系列报道,进行了“四讲四有”、“党员常青”、永葆党的纯洁性等学习讨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两学一做”和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讲党课,副总经理朱晓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以“深入解读习总书记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课。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按时足额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基本义务,为党费专项检查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